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04 00:00:00 浏览次数:
佚名 2015-08-04 00:00:001530次

    为践行“三严三实”,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我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6月4日,邀请南京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来院宣讲。全院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临床主治医生等100余人参加。

    宣讲团4名检察官从廉政勤政篇、典型案例篇、犯罪忏悔篇、诫勉劝廉篇四个篇幅,多角度、全方位的举例分析职务犯罪的过程及危害。宣讲内容震撼人心,发人深省,让每个参会人员深刻体会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道理。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现在的工作,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现在的自己,挡住诱惑,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因为廉洁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幸福。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上一篇:关于在卫生系统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争当‘四有’干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雨花台烈士陵园之行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