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工作动态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工程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党建办 时间:2016-12-07 00:00:00 浏览次数:
党建办 2016-12-07 00:00:001758次
    11月30日下午,我院召开工程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邀请区检察院预防科科长李小斌作了题为《检医携手预防职务犯罪,共同营造廉洁社会氛围》的专题廉政教育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工程建设项目组成员,财务科、审计科等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正兵主持。
    会上,李小斌科长清晰地解读了职务犯罪的含义、类型及危害,并结合有关工程建设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纪、现实说法,提出我们广大医护人员,特别是重要敏感岗位工作人员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守住道德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依规依法办事。
    陈正兵书记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法律法规,强化党风廉政意识,知边界、明底线,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我院召开工程建设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上一篇:加强廉政建设,促进医院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篇:我院召开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大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