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基层党建

党建动态

基层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溧水区人民医院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办实事
作者: 时间:2021-07-10 15:59:42 浏览次数:
2021-07-10 15:59:421956次

近日,我院党员干部受戴家社区党总支部邀请,在辛庄佳苑小区为广大社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普外科主任张恒、超声科主任常新、胸外科主任刘峰、急诊科主任黄刚、胸外科主任医师余守强、纪检监察室主任马志红、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朱京红、科教科副科长谷林轩等。


图片

活动现场,我院党员干部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现场体检,向他们宣传高血压防治等相关知识,提供健康生活指导。此次义诊共筛查出3级(高危)高血压患者2例,高血压不达标患者15例。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宣教效果。

图片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员干部“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实践,是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也是向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献礼。我院将继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义诊、等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跟党走 医心为人民”大型义诊活动走进晶桥芝山村
下一篇:学雷锋日|溧医“学雷锋,送健康,暖人心” 志愿义诊活动走进金牛护理院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