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最新动态

党建动态

最新动态

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09 14:07:43 浏览次数:
2019-10-09 14:07:431750次

9月29日,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以“发扬四自精神,砥砺政治本色”为主题,上午赴洪蓝街道金牛山廉政文化公园参观学习,下午观看《永远在路上系列之:把纪律挺在前面》,院纪委书记杨国珍同志围绕“发扬‘四自’精神,砥砺政治本色”专题作重点发言。

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找差距是重要一项。差距就是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只有解决了问题和不足,才能缩短自己和先进的差距。

会上,杨书记结合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差距查找、原因分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发言交流。

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时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衡量标准,也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的动力源泉。作为医院纪委书记,更要带头增强“四自”能力,做到既干净又担当、既勤政又廉政,一定要在上级纪委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铁一般的纪律全面促进医院发挥南京城南区域医疗中心作用,以医院等级评审为契机,大力推进医院内部重点学科建设、医共体建设、绩效考核等各项改革,保证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篇:区人民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篇:溧水区人民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部署会议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