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青年园地 > 青春舞台

青年园地

青春舞台

携手爱心 共建暖冬
作者:陆炳蔚 时间:2018-02-10 10:42:34 浏览次数:
陆炳蔚2018-02-10 10:42:341619次

       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暖冬行动”,助力精准脱贫。近日,我院团委组织院内青年开展了主题为“让爱流动,这个冬天不太冷”的系列活动,为贫困青少年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弘扬了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

       2月2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了部分院内青年前往区人武部大楼前举行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在“心愿墙”上,一个个微小的心愿,质朴而真诚,我们摘下孩子们的心愿卡,也给他们送来了希望。5日上午,我们将微心愿卡片上孩子们所需求的物品交给了团区委办公室,这些礼物将统一由团区委负责发放到每个孩子的手中。        

       2月7日下午,我院团委参与了本院自己的结对帮扶活动。前一天中午下班后,各支部的青年志愿者们放弃了中午的休息时间,集合一起去超市购买了需要捐赠给孩子们的爱心大礼包(书包、文具套装、笔记本、课外书籍)。第二天下午,院团委的部分青年志愿者在“暖冬行动”帮扶领导小组组长陈书记和杨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了东屏镇和平村村委会,走进了12户贫困家庭,与孩子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心对心的沟通,并将爱心大礼包送入了他们手中,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关爱和温暖。

       我院团委准备以此次“暖冬行动”为契机,广泛动员院内青年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关注和关爱贫困乡村中的贫困学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及关爱,为贫困乡村的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我院团委组织人员参加2017年度市级“青”字号集体创建培训班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