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患者通道 > 健康体检

患者通道

健康体检

健康管理中心体检须知
作者: 时间:2018-07-28 09:06:51 浏览次数:
2018-07-28 09:06:5110093次

体 检 须 知

一、体检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周六周日及节假日休息

二、体检地点:溧水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诊楼四楼)

三、体检顺序:

1.  领体检表

2.  抽血(空腹)

3.  B超检查(空腹)

4.  HP检测(空腹)

5.  早餐或者心电图、尿检等

6.  物理检查(血压、内、外、五官科、眼科)

7.  CT、胸片(门诊一楼放射科)

8.  体检完毕将体检表自行带回

四、体检前注意事项:

1. 保持平时的饮食,检查前24小时不饮酒,当天早晨禁食(包括不饮水、不吃药)。

2.检查前一天晚上最好禁食牛奶、豆制品、糖类饮料以免腹胀影响B超检查结果。

3. 体检当日最好着宽松、休闲的衣物,以方便各种检查;勿穿有扣子或金属饰品的衣物,以免影响X光检查结果。

4. 做心电图或测血压应避免精神紧张,全身放松。

5. 请您如实提供即往病史及治疗情况,提供重要家族史,以便更好地分析体检资料。

6. 孕妇和哺乳期女性慎查胸透、摄片和胃幽门螺杆菌检测(HP呼气试验)。

7. 妇科B超需饮水待膀胱充盈后再检查,做阴超检查不需要憋尿。

8.女性来院检查尽量避开月经期,为方便体检操作,请不要穿连衣裙、连裤袜。

                                                 咨询电话:57224566

    溧水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