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我院首次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学习班
作者: 时间:2017-11-13 11:24:00 浏览次数:
2017-11-13 11:24:002466次

 11月10日-12日,由区卫计局和我院第一次自主举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基层糖尿病教育管理及诊疗新进展学习班”于10日下午在我院门诊四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11月11日、12日培训班如期圆满举办,来自我区及全国各家医院的两百多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开幕式由江苏省护理学会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院护理部主任鞠昌萍主持;东南大学医学院内科学系副主任、我院副院长杨兵全教授致欢迎词并发表了讲话。

该继续教育项目邀请了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马晓伟副教授、解放军306医院创面治疗中心姜玉峰主任、广州军区总医院程飚教授、苏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兴波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毕艳教授、江苏省中医院内分泌科余江毅主任、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大内科护士长万静波主任护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副院长孙子林教授、中大医院内分泌科主任金晖等30多名院内及全国在糖尿病医疗、护理、教育管理等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就临床糖尿病诊疗方法、糖尿病教育管理、糖尿病并发症的防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血糖仪的操作实践、胰岛素泵和胰岛素注射笔的使用等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形式生动丰富,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经验分享,还有视频讲解和操作演示及课堂提问互动教学。专家们精彩的演讲与积极讨论,开拓了每位参会者的视野,启迪了专业新思维,让每位参会者收益匪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护理部邀请李国宏主任来院授课
下一篇:护理部举办住院病人走失应急预案演练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