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临床护理

护理园地

临床护理

骨科举办全院性护理查房
作者: 时间:2018-03-03 11:00:36 浏览次数:
2018-03-03 11:00:362099次

    2018年3月2日下午1点40分,五病区的美小护们在学术报告厅为全院护理人员演绎了一场生动的护理查房情景剧。

    此次查房由魏剑珑护士长主持,护理部鞠昌萍、段小芳主任及全院200多名护理人员参加。选择了骨科的典型病例“人工髋关节置换术围手术期患者的护理”,分别从患者手术前的健康宣教,术后引流管的护理、活动指导、饮食指导及出院健康指导等方面进行情景演示。整个过程中各角色的演绎都十分生动,全程体现亲情称呼,给全院护士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围手术期护理模板。

    最后,鞠昌萍主任对此次查房进行了精辟点评,对PPT制作及护患沟通的体现做出了肯定,也指出此次查房中护理程序的应用未突出表现,希望以后的全院性查房能体现评估、诊断、实施、评价的PDCA循环,以不断提高护士临床评判性思维能力及整体护理能力。

上一篇:中大医院徐翠荣主任莅临我院消化内科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院中医护理工作坊开坊啦!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