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园地

天使风采

成长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04 00:00:00 浏览次数:
佚名 2015-08-04 00:00:001579次
 

我的成长日记 

201076,我满怀希冀和期待来到溧水人民医院,在护理部的安排下,我进入十八区,开始了人生新的历程。刚来的时候,我羞涩而拘谨,是前辈们宛如天使般的笑容和亲切的话语化解了我紧张不安的情绪,同事们的关心和鼓励给了我太多的感动和鼓舞。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我哭过、跌倒过,但从未认输过、放弃过。

79日,我正式上班,渐渐地,我熟悉了这里的一切:工作、环境、朋友……犹记得第一次向病人介绍我是他的床位护士时,忽然意识到多了一份责任,我不再是实习时在老师保护下的“小同学”,而要自己承担这份工作和信任。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离不开前辈们悉心的关怀和期待,离不开同事的指导和帮助。难忘我进步时前辈们那欣慰的笑容,难忘我们一起考试时大家互相的帮助和鼓励,难忘我们聊天时发自内心的真诚与快乐,难忘的点点滴滴让我对这里充满了留恋和不舍。然而我知道有一天要轮转到别的科室,但我会记住这里的一切,这里会是我开心或者伤悲很想回到的地方。

现在,我已经熟悉了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张笑脸,这里的领导有领导作风却没有领导架子,我的同事们工作时严肃认真,私下却亲切活泼,我珍惜和他们度过的每一段时光!

十八区,犹如一个避风的港湾,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鼓励,让我有了前进的力量。感谢前辈们对初涉临床的我正确指引和悉心教诲,感谢同事们细心的照顾与对待,在这里,我拥有太多太多的美好。佛家有一句话: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我不知道前世有多少次的回眸感动了上苍,让我能够在今生与你们相遇,一起工作。

我衷心的祝愿你们一直幸福快乐,口罩遮不住你们迷人的笑容。

成长

上一篇:塑巾帼形象 展天使风采
下一篇:想起您,心头一暖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