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糖尿病之家

健康教育

糖尿病之家

糖尿病之家室内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6-05 14:51:01 浏览次数:
2019-06-05 14:51:011996次

3 29 日上午,由中大医院溧水分院区人民医院举办了今年首次的糖尿病之家活动,早 7 30 在学术报告厅,在内分泌科护士长顾爱英的领导下用热情的服务为糖友送去温暖,

现场活动中内分泌护士长顾爱英和副主任护士张春红强调运动治疗的必要性,亲自带领糖友 活动身体,伸长四肢;指导学员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健身方法,科学合理地制定适宜自己 的运动方案,为糖友进行血糖、血压的监测。医护人员的饮食、运动指导及低血糖相关知识 的宣教也得到了广大患者的认可。

糖尿病是全球性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发展迅速,对人们健康危害巨大,呼吁医院、家庭、 自我来共同关注糖尿病,为了使广大的糖友更能通俗易懂的认识糖尿病,内分泌科的主管护 师何孔霞为大家进行了糖尿病科普知识介绍,认识了,它是从哪里来、它的危害、我们 如何消灭它。何老师讲的精彩我们的糖友听的认真,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健康理念,倡 导健康行为,是我们糖尿病之家活动的宗旨。期待下次见!


上一篇:药物
下一篇:糖尿病患者自我监测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