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糖尿病之家

健康教育

糖尿病之家

糖尿病之家、科协大讲座进社区
作者:内分泌 时间:2019-07-05 14:22:13 浏览次数:
内分泌2019-07-05 14:22:131912次

2019年7月2日,内分泌科携手科教科在内分泌科蔡祥增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致远社区举办了此次的科协大讲座,同时,此次也是我科糖尿病之家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通过健康讲座、动态监测血糖,医患互动咨询问答等方式,生动有效地开展糖尿病防治宣传教育。

活动首先由蔡主任拉开序幕,蔡主任重点围绕“健康饮食与糖尿病”的主题进行健康讲座,讲座针对我们每天都必须进行地“吃”,形象化地指导患者合理饮食,已达到不仅吃好吃饱,还将血糖控好地目标。讲座内容贴合社区居民实际,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一点细节。

讲座结束后,由我科护士积极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社区举办了此次的科协大讲座,同时,此次也是我科糖尿病之家系列活动之一。

图片5.png


最后,活动在医患互动咨询问答中结束。本次活动中,无论是我们医务人员还是社区居民均热情饱满、激情洋溢,充满了活力与朝气。众所周知,糖尿病是一种严重的慢性病,而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一的糖尿病大国。分享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为是我们糖尿病之家活动的宗旨,此次医务人员进社区,为大家讲授了糖尿病自我管理的知识和经验,社区居民十分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我们也会积极举办类似活动,希望借此活动加强医患之间糖尿病防治知识的交流,让我们共同努力,健康生活!



上一篇: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宣教
下一篇:糖尿病的运动治疗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