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教动态

教学科研

科教动态

东南大学医学院专家莅临我院进行临床见习教学指导
作者:郝玉 时间:2018-07-14 11:01:43 浏览次数:
郝玉2018-07-14 11:01:432479次

7月13日下午,东南大学医学院王立新副院长带领东南大学及其附属中大医院共5名专家到我院进行临床见习教学指导,会议由高增鑫副院长主持,各科室教学秘书及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立新副院长针对临床医疗和见习教学两者联系的重要性做发言,他强调在临床实践中进行教学的重要意义。随后分别由儿科温泉老师和胸外科胡若愚博士结合自身带教经验,就临床见习的带教要点做报告,主要从见习概念和意义、见习带教的组织形式、见习带教中的常见问题、见习中师生特点、教学特点和对带教老师的要求等方面展开介绍。其次王立新副院长在召开见习生座谈会后表达对我院临床教学工作的肯定,并由两名在我院见习的东南大学学生代表就近两周的见习情况进行发言,她们指出通过此次见习了解到临床工作的内容、不同科室的区别、医患沟通的重要性等,并表达对我院带教老师的感谢。此外,我院科教科胡红娟科长表示将进一步做好见习生的考勤和保障工作。

最后,高增鑫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见习带教中做好医护沟通、医患沟通以及自主学习思考的重要性,并希望通过此次教学指导会议,各科室进一步加强临床见习带教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临床教学水平。


上一篇:我院举行首次全院疑难病例讨论会
下一篇:青春期讲座进校园—科协大讲堂走进区第二高级中学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