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室简介 > 临床科室 > 外科系统 > 肛肠科 > 科室简介

肛肠科

 

科室简介

科室简介

我院肛肠科病区成立于2006年02月,拥有编制床位22张,肛肠专科医师6人,硕士学位以上2人,高级职称2人。年收治住院手术病人约700人。

常规开展PPH(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TST(选择性痔上粘膜切除术),RHP(内痔胶圈套扎术)等微创技术。RHP技术为微创无切口,术后无疼痛,恢复快,适合“内痔”的治疗。PPH及TST技术保留了齿线,保留肛门的精细排便感,最大化的减少创伤,具有见效快,恢复快,无痛苦等特点,适合“混合痔”及“脱肛”的治疗。

开展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周脓肿,肛瘘,骶前肿瘤,低位直肠肿瘤经肛切除等疾病的手术及中西医结合治疗。其中“连续缝合悬吊法治疗脱垂性混合痔,痔粘膜聚桂醇注射术,直肠粘膜下移术治疗各型肛裂”为院级新技术新项目。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