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
作者:志愿者办公室 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志愿者办公室2018-06-141785次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加强患者、医院及社会之间的联系,增进医患之间的和谐互动,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从即日起,将在全社会常年招募医院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志愿者招募对象及条件:

       1、年龄满十八周岁以上,六十五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

       2、具有奉献精神,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思想品质优良;

       3、具备与所参加的志愿服务项目及活动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4、自愿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能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无不良嗜好,服从医院安排;

       6、既往无不良记录。

二、志愿服务内容:

       1、门急诊患者的楼层分布引导、咨询、护送、控烟、秩序维护等服务;

       2、引导和帮助就诊患者自助挂号、自助缴费、打印检验检查报告等操作;

       3、住院患者的一般生活照顾、沟通交流、心理疏导、陪同检查等服务;

       4、协助患者办理相关入、出院手续,陪送住院患者至相关病区;

       5、医院定期公布的志愿者服务需求如重大节日义诊、大型活动保障及环境整治等;

       6、其他临时志愿服务项目。

三、志愿服务时间

       1、白天:07:30—11:30,14:00—17:30(夏令时间)

       2、白天:08:00—11:30,13:30—17:00(冬令时间)

四、志愿服务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身份证到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门诊楼4楼人事科425办公室,填写志愿者登记表,交由相关部门审核。

       2、网络报名:登陆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官网主页(http://www.lsrmyy.com/),点击党建工作—志愿服务—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下载志愿者登记表(附件1),完善填写完毕后发送至597103916@qq.com。咨询电话:13814143140,陆老师;025-56232007,邰老师(节假日除外)。

五、招募时间:
  即日起长期有效。

六、寄语

       来吧!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溧水分院真诚的欢迎你!让我们牵手在志愿者旗帜下,用我们的仁爱之心,用我们的一技之长,服务在医院,服务在门、急诊、病房,服务在医患之间,用我们的真心与真情帮助那些病痛缠身的人们。

       我们热忱的期望着您的参与!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登记表.doc


上一篇:医用输血输液加温器等医疗设备采购公告
下一篇:中标公示:层流消毒围罩等医疗设备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