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从你我做起
作者:溧水区文明办 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溧水区文明办2018-12-041110次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近年来,溧水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管理水平逐年提高,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但是,在城市整体环境不断改善之时,诸如张贴小广告、乱扔垃圾、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搭违建等不文明的行为,却成为城市发展乐章中不和谐的音符。

 

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行动起来,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争做文明有礼的溧水人。

 

一是争当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积极倡导文明新风,传播健康文化,宣扬先进理念。树立“溧水是我家,整洁靠大家”的意识,从而形成“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良好氛围。

 

二是争当文明城市的参与者。自觉遵守南京市民文明规范,做到红灯不能闯、车辆不乱停、说话不带脏、交谈不喧哗、垃圾不乱丢、宠物不扰民、违建不可搭、排队不加塞。商家自觉遵守城市治理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不乱摆乱卖、无序经营,不乱堆乱放、乱贴乱涂,搞好“门前三包”。

 

三是争当文明城市的监督者。在强化自身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的同时,积极履行监督义务,对破坏环境卫生、市容秩序、损毁市政设施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和制止,共同维护和建设美好家园。

 

四是争当文明城市的志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主动走进社区、走进校园、走进家庭,积极投身清洁家园、文明交通劝导、关爱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溧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多出一份力、多献一份爱。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我们每一位都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有了您的支持和参与,我们的城市将更加美丽、更加和谐、更加文明!文明溧水将因您而自豪,您也将以溧水文明而骄傲!

 

 

溧水区文明办

 

2018月12月1日


上一篇:溧水区人民医院检验科改造工程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篇:示教桌、办公木椅、茶水柜项目询价公告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