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2018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在我院顺利完成
作者:徐岚 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徐岚2018-08-151928次

2018年溧水区社区青年征兵体检工作于8月1—4日我院展开,432名社区青年参加了体检。

此次体检根据省市卫计委对征兵体检场地的专业要求,在区卫计局的统一布置下,安排在我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由于征兵体检于采用封闭模式,又是首次接到任务,我院非常重视,做为区征兵体检组的组长嵇振岭院长和陈正兵书记及主管组长曹严勇副院长专门召开会议协调,分工到位。

征兵体检工作政策性强,专业性要求高,为确保顺利完成这项任务,我院在检前组织了相关的工作动员,学习并熟悉工作标准与流程,学习廉洁征兵规章制度,所有参与体检工作的人员实行岗位责任制,做到“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严格检查标准,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

经过我院的精心准备、合理安排,所有参检人员的努力,本次征兵体检的检站工作顺利完成,区领导薛凤冠、殷永达、经地生等到我院征兵体检现场视察时,对征兵体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征兵体检工作现场井然有序、组织严密、准备充分。


上一篇:韩国首尔特别市江西区政府卫生局领导莅临我院友好访问
下一篇:88岁奶奶“孕如足月”,妇科医生“妙手除胎”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