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合作共赢砥砺前行——我院骨科参加陕西省商洛市骨科年会
作者:叶林辉 时间:2018-08-15 浏览次数:
叶林辉2018-08-15846次

8月4至5日,2018年商洛市骨科学术年会暨中国医教协会西安基地商洛分中心第一届骨科大会在商南县医院隆重举行,来自省内外骨科各专业领域的专家、教授和商洛市骨科部分临床科主任、医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院陈优民主任和叶林辉医师应约参加此次会议,并进行学术交流。

陈优民主任为大会带来主题为《关节镜辅助下定位逆行髓内钉内固定》的精彩演讲。

叶林辉医师为大会带来主题为《经皮后路内窥镜下颈椎间盘摘除术》的精彩演讲。

商南县将2018年作为“溧商扶贫协作深化年”,此次年会也是两地骨科领域的深层次交流。通过年会,互相碰撞出思想火花,合作共赢砥砺前行。

溧商双方以对口扶贫协作为基础,积极推动两地开展宽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经济协作,切实提升对口协作水平,促进两地融合发展,共同谱写溧商协作新篇章。


上一篇:创伤中心,托起生命的“黄金一小时”
下一篇:我院顺利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