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捷报!区人民医院获市级院感竞赛优秀团体奖
作者:葛泽河 陈红珍 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
葛泽河 陈红珍2019-11-161132次

10月21日上午,我院感染管理科接到南京市卫健委通知:恭喜贵院在“南京市第一届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相关知识问答竞赛”中,喜获优秀团体奖。

此次比赛,是在我院全体医务人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的共同努力下,以最多参与竞赛人数,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今年6月初,我院感染管理科接到竞赛通知后,深刻领会本次竞赛旨在通过提高医务人员对感控知识的关注,有效确保患者安全的宗旨,在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积极组织全员参与,并对参与知识竞赛的人员名单和取得的分值进行了统计和汇报。

本次比赛试题涉及医院感染防控的各个领域和部门,通过积极参与本次竞赛活动,切实提高了医务人员对感控工作的重视,强化了感控工作能力,规范了医疗护理行为。

这份来之不易的殊荣既是肯定、也是激励,激励着我院感控工作“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保患者安全的使命”,不断学习,持续进步。


@($2DC6SEH6BUPP_QRBZRYM.png


上一篇:携手创新共建 助力提升基层 ——医共体下沉专家深入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临床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