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区卫健委领导莅临我院,对医共体工作进行考核指导
作者:彭程 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
彭程2019-12-101464次

12月4日下午,由区卫健委副主任肖鹏带队一行10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医共体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区人民医院医共体理事会理事长陈正兵、副理事长许宝珍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查。

座谈会上,许宝珍副院长从医共体组织框架、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举措等6方面对医共体建设情况进行了ppt汇报。

随后,考核组根据《溧水区医共体综合绩效考核方案(试行)》(溧卫健字〔2019〕92号)中的细则,通过查阅资料、调取信息平台数据、现场模拟等方式,对我院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了逐一对照核查。

考核持续三个多小时,反馈会上考核组就组织实施、分工协作、资源统筹、效益效率、效果评价五个方面对区人民院在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反馈,肯定医共体建设的亮点。同时,对需完善的指标提出宝贵意见。

许宝珍副院长对区卫健委的检查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今后区人民医院将继续按照区卫健委规划做实做细医共体工作。

最后,肖鹏副主任对医共体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双向转诊、临检中心工作要求。他强调,医共体建设是医疗改革的趋势,医保、医药改革是2020年我区医共体的工作重点,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快行动,扎实做好医共体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成员单位服务能力,发挥核心医院的龙头作用。


上一篇:临床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病理科荣获全国免疫组织化学室间质评合格证书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