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请战!我们随时能战! ——临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请战加入疫情抗战
作者: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2020-07-03784次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严重危害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2020年1月26日下午三点,区人民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进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动员部署。区人民医院作为溧水区唯一定点收治医院,目前发热门诊、发热留观病区、急诊科等一线岗位工作量加大,急需人力支援。

2020年1月27日上午,临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外科楼六楼召开支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动员会”。全体党员签名并按下红手印集体递交请战书,请战加入医院组织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应急队伍。同时志愿服从医院统一调遣,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岗位,为赢得抗击病毒战斗的胜利,保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在请战书上是这样写的。

尊敬的院党委: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日趋严重,我院为溧水区唯一定点收治医院,承担了大量的疫情救治工作,必将需要大量医护人员工作在第一线,我们临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郑重向院党委提出申请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去,誓与全院、全社会一起共同努力,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恳请院党委批准!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2020年1月27日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放弃春节的休假,带头坚守在一线,全力开展防控救治工作,保障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他们的“请战”不仅是职责,更是坚韧与无畏!

病魔肆虐,全国各地人民都奋战在抗疫战线上,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我们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image007.jpg


上一篇:赴鄂抗冠第17天-----平凡的事
下一篇:区红十字会、民盟溧水综合支部向区人民医院捐献防控疫情物资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