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病毒无情人有情
作者:王可寿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王可寿2020-07-03866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区人民的广泛关注。防疫是全社会的责任,溧水区社会各界也纷纷伸出援手,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体现出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担当。

2月1日,溧水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超,区总工会副主席章明花、简祖新代表区总工会对我院捐赠了3万元,四名支援武汉医务人员每人5千元。

2月1日,南京小洋人人事行政部长、工会主席戴二飞带队6位主任,捐赠1000箱价值50000余元小洋人乳酸菌饮品,向医务人员们致敬。

2月2日上午9:30,溧水区城管局在尹照生局长、姚小白副局长兼工会主席带领下一行四人,对我院全体医务人员进行慰问。这次慰问金的筹集属城管局广大职工自发捐款,共向我院捐赠了30120元。

2月2日下午15时,江苏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南京金色庄园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中平,向医务人员们捐赠1000盒草莓进行慰问。

同时,我院对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家属展开了慰问工作。1月29日-31日,院党委书记陈正兵、院工会副主席王可寿、院妇联主席段小芳、护理部主任鞠昌萍、院办主任熊红兵对支援武汉的四位医务人员家属分别进行慰问。

1月30日,院工会在党委书记陈正兵的带领下,对隔离病房、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


上一篇:区红十字会、民盟溧水综合支部向区人民医院捐献防控疫情物资
下一篇:从未远离,一直坚守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