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大家谈│把长江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
作者: 时间:2023-04-10 10:34:20 浏览次数:
2023-04-10 10:34:20362次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

长江造就了从巴山蜀水到江南水乡的千年文脉,是中华民族的代表性符号和中华文明的标志性象征,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跨江而踞、拥江而兴的南京,如何大力保护传承弘扬长江文化,奋力推进长江文化与南京城市文化融合发展?今天理论宣讲微视频《大家谈》的主讲嘉宾为南京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

总监制:丁辉宇

策划:戴六华 薛巍 张璐

片头设计:成勇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邢虹 钱建芬 缪越

见习记者 孙君文 徐扬

部分视频素材:丁劼 董家训


上一篇:大家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篇:大家谈│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