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大家谈│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
作者: 时间:2023-04-10 10:39:32 浏览次数:
2023-04-10 10:39:32359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感悟这些伟大变革对党、对中国人民、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中国的发展的深远影响,深刻领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坚持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布局、战略举措不动摇,坚定战略自信。今天理论宣讲微视频《大家谈》的主讲嘉宾为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史献芝。 

总监制:丁辉宇  

策划:戴六华 薛巍 张璐  

片头设计:成勇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宋广玉 钱建芬 缪越 曹子烨 

见习记者 孙君文 徐扬


上一篇:大家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下一篇:大家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