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大家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作者: 时间:2023-04-10 10:40:53 浏览次数:
2023-04-10 10:40:53341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如何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其本质要求是什么?如何实现?今天理论宣讲微视频《大家谈》的主讲嘉宾为南京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南京市社科院院长曹劲松。

总监制:丁辉宇

策划:戴六华 薛巍 张璐

片头设计:成勇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宋广玉 钱建芬 缪越 曹子烨

见习记者 孙君文 徐扬


上一篇:大家谈│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
下一篇:大家谈│推进文化建设 打造新时代南京文化品牌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