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委工作

党建动态

党委工作

大家谈│推进文化建设 打造新时代南京文化品牌
作者: 时间:2023-04-10 10:42:13 浏览次数:
2023-04-10 10:42:13390次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十二个专题是“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打造新时代南京文化品牌?今天,理论宣讲微视频《大家谈》的主讲嘉宾为江苏社科名家、南京市社科联原主席、南京雨花台红色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叶南客。

总监制:丁辉宇 

策划:戴六华 薛巍 张璐 

片头设计:成勇 

南京日报/紫金山新闻记者 宋广玉 钱建芬 缪越 见习记者 孙君文


上一篇:大家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下一篇:大家谈│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