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制度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制度

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公告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04 00:00:00 浏览次数:
佚名 2015-08-04 00:00:002180次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医院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人士搭建奉献爱心的平台,即日起,溧水区人民医院在全院和社会各界招募志愿者,希望通过志愿者付出的关爱与热诚、智慧与经验,为患者提供方便、优质的服务,营造和谐氛围,提升服务品质。


一、志愿者招募对象


在校大学生,本院职工及亲属,社会爱心人士,康复后患者


二、招募条件


1、年满18周岁,有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奉献精神,有服务社会公益事业的意愿,不追求物质报酬或其它任何私利;


3、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相应的基本知识、能力和身体素质,身体健康;


4、有责任感,甘于付出自己的时间、精力和知识;


5、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与他人合作;


6、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既往无违法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三、志愿者服务内容


1、院内站点服务:为门、急诊患者提供包括导医、导诊、咨询、护送、陪同检查、取送检查检验报告单、费用查询、健康教育、投诉等服务;为住院患者提供一般生活护理、沟通交流、陪同检查、咨询、费用查询、健康教育、陪护、阅读报刊杂志、投诉等服务。


2、院外医疗服务:在“学雷锋纪念日”、“国际志愿者日”以及各疾病日等时间节点在院内外有针对性地开展主题性志愿医疗服务;深入社区、农村乡镇、企业、学校开展以培养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普及医学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教育、咨询等志愿医疗服务;参加重大自然灾害和其他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医疗救援服务;深入敬老院及孤老病残居民家庭,开展健康检查、康复辅导、扶贫助困等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


四、招募时间


即日起长期有效。


五、志愿者申请流程


符合志愿者条件――报名,填写《志愿者登记表》――面试――岗前培训――注册――签署《志愿者协议书》---上岗


医院志愿服务管理办公室在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面试。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一站式服务中心(门诊一楼大厅)或人事科(门诊四楼);


2、网络报名:医院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510226058 @qq.com


 


爱是看不见的语言,如同阳光,温暖人的心房;爱是说不出的感谢,如同清泉,滋润人的心田!


热诚欢迎有志于为患者及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服务的爱心人士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承爱,延续爱,使爱心之火生生不息!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2013930


 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招募公告溧水区人民医院志愿者登记表

上一篇:党代表工作室2014年4月开放时间预告
下一篇:溧水区人民医院党代表工作室开放公告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