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急诊科大批量伤员抢救应急预案演练
作者: 时间:2019-01-21 08:47:26 浏览次数:
2019-01-21 08:47:266635次

       2019年01月21日下午16:00我院护理行政综合管理委员会组织急诊科联合全院机动护士进行了大批量伤员抢救应急预案演练,目的是提高急诊科及临床科室对群伤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高各科室间工作配合能力,同时检验急诊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指挥和现场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演练以模拟大批量群体伤亡事件急诊急救应急处置为背景,首先是急诊科120护士接收大批量伤员通知;其次是演练逐级报告及应急预案领导小组的组织协调能力;第三是急诊科对群体伤患者根据伤情分类给予相应的紧急处置;第四是抽调各科室机动护士参与应急处置。演练过程中组织应急队伍分步推进,检验各应急处置环节的科学性、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各演练人员立即进入角色,从急诊科接诊、分诊、急诊科应急处置、送至医技科室检查、送入诊室等,很好的完成了整个急诊急救应急处置工作。

      17:05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整个演练顺利结束。最后,鞠主任、段主任就今后能更好的开展演练总结了此次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通过这次演练,考察了我院急诊部门对突发急诊急救的指挥、急诊转运、急诊救治能力,确保医院应对突发事件时能及时、高效的开展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维护社会稳定。


上一篇:我院消毒供应中心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篇:我院在首届南京地区二级医疗机构 “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中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