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护理管理

护理园地

护理管理

我院在首届南京地区二级医疗机构 “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2-25 10:47:47 浏览次数:
2019-02-25 10:47:471728次

在首届南京地区二级医疗机构“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竞赛中,我院普外科张丽《延续护理对改善肠造口病人生活质量的影响》荣获一等奖;急诊科端星星《提高急性胸痛患者预检分诊准确率》荣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促进了我院护理人员运用现代质量管理工具的能力,提高了我院专科护理质量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护理人员为溧水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信心。

上一篇:急诊科大批量伤员抢救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篇:我院举行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