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天使风采

护理园地

天使风采

离别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8-04 00:00:00 浏览次数:
佚名 2015-08-04 00:00:001758次
      细数着日子,一天天的过,感觉好长!可是,如今回首,才发现,一年过的好快!
      初来乍到那会的情形还历历在目,可如今,却到了离别的时候。还记得,刚到那会,一切都是懵懂,只知道铃响了该去换水,病房环境也不熟悉,走了不少冤枉路,一个上午下来腿脚都酸了。这时,老师走过来轻声对我说:“坐下歇歇吧,我来!”那时候,突然觉得好像也没有那么累了,干劲也上来了。
     说实话,初到一个科都是藏着几分陌生,几丝害怕的,怕老师同事不好相处,怕自己适应不来。不过就是一句简单的话语,是我心中的那丝害怕消失了,让我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向往。
     尽管在之后的工作中,我也有犯错,也有不足,也被批评过。可是我却没有任何怨言。因为我感受到,都是为了我好,有些话虽然不好听,可是确确实实让我认清了自己的错误,催我不断地改进自己的工作方式,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这一年多来,从陌生到得心应手、从一无所知到心中有数,我尽了自己的自大的努力,也得到了护士长、各位老师和同事的指导和帮助。走到今天,我真的很感激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
     护士长的通情达理,带头勤奋工作,耐心指导;老师的谆谆教导,手把手教学;同事的互帮互助,勤恳工作,都让我受益匪浅,让我成长,让我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归属感。这一年,我因科室的成绩而开心,因科室的挨批而愤愤不平。在我的管辖范围内做到最好,把我的分工任务及时准确地完成,与同事相处融洽和睦。我已经完完全全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也满心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去新医院的十八病区一起奋斗。可是终究还是要离开这里。
     即将进入一个新的科室,我的个性会让我很快地适应新的环境,但是是否能够在心里上融入那个环境却都是未知。虽然明知不可能不轮转,但心里还是不容易接受。
     离别让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即使大家还能再见,可总觉得远了,感觉不对了。

     虽然我要走了,可还是希望我们的科室能够越来越好:表扬越来越多,批评越来越少;感谢越来越多,纠纷越来越少;成绩越来越好,烦恼越来越少。希望大家每个人都开开心心,顺顺利利的!

离别

上一篇:细微之处树形象
下一篇:塑巾帼形象 展天使风采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