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糖尿病之家

健康教育

糖尿病之家

“糖尿病之家”活动走进白马社区
作者:内分泌科 时间:2018-08-05 08:50:44 浏览次数:
内分泌科2018-08-05 08:50:441459次

    7月27日上午,在内分泌专家中大医院溧水分院杨兵全副院长的带领下,内分泌科蔡祥增主任和顾爱英护士长牵头在白马院区首次举办了“糖尿病之家”活动。

    活动通过健康讲座、监测血糖、医患互动咨询问答等方式,生动有效的开展糖尿病的防治宣传教育。

    活动中蔡祥增主任重点围绕“健康饮食与糖尿病”的主题,针对我们每天都必须进行的“吃”,形象化的指导患者合理饮食,以达到不仅吃好吃饱,还将血糖控制好的目标。顾爱英护士长则针对糖尿病患者的运动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

    “糖尿病之家”活动将糖尿病患者组织在一起,先由医务人员对患者进行糖尿病自我管理知识和经验的教育,继而通过参与活动的患者以点带面,去科普和帮助身边其他的糖尿病患者,最终达到控制血糖达标、提高自我管理能力、改善生活质量的目的。

    参加此次活动的白马患者均表示:这样的活动务实、有效、接地气,希望以后能多多开展,让更多的白马糖尿病患者参与进来。


上一篇:一样的活动不一样的感受 ——记糖尿病之家活动
下一篇:糖尿病小课堂——糖尿病运动治疗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