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 糖尿病之家

健康教育

糖尿病之家

糖尿病小课堂——糖尿病运动治疗
作者:内分泌科 时间:2018-08-05 18:08:59 浏览次数:
内分泌科2018-08-05 18:08:591475次

    每周五的下午,内分泌科的护士都会为在院及出院的患者、家属带来生动的一课,即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宣教,这周讲的内容是运动的相关知识,在运动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运动、运动强度、何时不能运动、运动的准备等等。看,大家听得多认真,课间,也有许多患者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护士也一一解答了,在这短短的40分钟的讲解中,大家都非常满意,也了解到自己之前运动的误区,护士也感到欣慰,自己的微薄之力能给大家带来收获,也会在以后的讲课中越来越好。



上一篇:“糖尿病之家”活动走进白马社区
下一篇:糖尿病小课堂——胰岛素注射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