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教动态

教学科研

科教动态

徐州医科大学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作者:科教科 时间:2018-04-26 17:14:50 浏览次数:
科教科2018-04-26 17:14:504872次

2018年4月19日,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邵永副处长、医学技术学院顾兵副院长一行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指导。嵇振岭院长、陈正兵党委书记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邵永副处长介绍了徐州医科大学的发展过程、教学现状。随后嵇振岭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现状、与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合作共建过程及医院的发展前景,科教科胡红娟科长从教学工作概况、教学硬件设施、师资队伍、组织管理、教育实施与管理5个方面汇报了我院近几年的教学情况,我院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良好的教学环境,各项规章制度完善,教学设施齐全,能充分满足医学生临床教学需求,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高级职称152人,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江苏省、南京市人才工程15名,博导3人,硕导10人,江苏大学、皖南医学院兼职教授3人、副教授11人。听取汇报后徐州医科大学专家组对我院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学校和医院能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

会议结束后,徐州医科大学专家组在嵇振岭院长、陈正兵党委书记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走访了我院门诊病房综合楼、检验科、中心实验室,询问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实习生住宿和教学管理规章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相关情况提出建议。

此次徐州医科大学对我院的调研活动,既促进了我院与徐州医科大学的交流合作,也是对我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和指导,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发展。


上一篇:外科教研室召开临床教学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首次全院疑难病例讨论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