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安排

教学科研

学术活动安排

我院成功主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胆囊良性疾病的微创治疗
作者:科教科 时间:2018-02-24 14:29:15 浏览次数:
科教科2018-02-24 14:29:151676次

       为加强普外科学术交流,促进腹腔镜技术的发展和推广,2017年12月30日,由我院主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胆囊良性疾病的微创治疗”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这是我院首次主办临床类省级继续教育项目,也填补了溧水地区主办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空白。培训班开幕式由江苏省医学会胆道外科主任委员、我院院长嵇振岭教授主持;溧水区医学会会长周海森致欢迎词并发表讲话,全市普外科同仁15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嵇武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建平教授,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李明宏教授,以及多家兄弟医院的外科主任等多名省内及全国在普外科、微创外科等方面颇有建树的专家出席并作专题发言,涉及腹部手术后炎性肠梗阻的诊治、硬质胆道镜胆囊结石的保胆技术、腹腔镜胃癌淋巴结清扫:EME的再思考、新型保胆取石的治疗进展等多项内容,专家们就胆囊良性疾病的微创治疗以及并发症的防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深入讨论。会后嵇振岭教授对本次培训班做总结发言。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教学形式生动丰富,既有理论讲授,又有经验分享,还有视频讲解和专家讨论互动。专家们的精彩演讲与热烈讨论,开拓了每位参会者的视野,启迪了专业新思维,让每位参会者收益匪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我院首次举办临床类省级继续教育学习班,除了市内多家医院外,同时诚邀我院医联体单位前来参会,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开办继续教育学习班和学术交流活动逐步提升我院在南京地区的影响力,以及加强医联体单位对我院的认同、更多的促进与拉动与我院的联系。此次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场座无虚席)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城市之间,尽疝尽美”学术沙龙在我院顺利举办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