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活动安排

教学科研

学术活动安排

“城市之间,尽疝尽美”学术沙龙在我院顺利举办
作者:严征远 时间:2018-05-12 10:20:23 浏览次数:
严征远2018-05-12 10:20:231677次

    5月11日,南京市2018疝与腹壁外科“城市之间,尽疝尽美”学术沙龙在我院顺利举行。全国著名疝与腹壁外科专家、院长嵇振岭教授主持会议,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南京第一医院曹红勇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张建平教授、南京大学附属鼓楼医院张凯教授等业界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疝气与腹壁外科治疗领域的新成果和新方法,以及既往一些经验教训。南京及周边兄弟医院医生、我院普外科医生、部分护士、溧水各乡镇卫生院外科医生踊跃参加,场面气氛热烈,收效甚大。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宁医院、浦口区中心医院、高淳区人民医院等几位专家各自选择一些精彩的病例就当前疝气与腹壁外科治疗的热点、难点及最新进展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学习及探讨,尤其对腹腔镜下造口旁疝、腹壁疝的讲解及探讨。我院普外科熊波副主任分享的《腹壁切口疝合并腹股沟隐匿疝的探讨》更是引起与会专家的热烈讨论。这次沙龙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的传授,还有注重实战的经典手术视频分享,内容深入浅出,形象易懂,让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普外科主任魏春生主任医师表示:近年来,在嵇振岭教授的带领下,我院疝与腹壁外科也迅猛发展,目前已常规开展腹腔镜腹股沟疝、腹壁疝、食管裂孔疝与切口疝等困难手术。但是面临当下瞬息万变的医疗市场,医务人员要时刻警醒自己,必须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断提升服务。同时,医院希望通过本次学术沙龙会,让省市疝气与腹壁外科医学同仁加强了解、分享经验,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我院成功主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胆囊良性疾病的微创治疗
下一篇: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