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韩国首尔特别市江西区政府卫生局领导莅临我院友好访问
作者:企划与发展部 时间:2018-08-11 浏览次数:
企划与发展部2018-08-111345次

8月10日下午,韩国首尔特别市江西区政府卫生局/医疗旅游特区支援部科长/主务官苏康文、主任/主务官金银晶等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全民低成本健康工程中心副主任王磊、中科院应急管理研究院公共事务中心主任杨晓双等随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办主任胡有亮,区卫计局副局长肖鹏等陪同访问。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病区负责人等热情接待韩国客人的来访。院领导向客人们介绍了医院近年的发展,以及和国外同行合作交流等情况。韩国代表参观了我院门急诊以及肿瘤内科、神经外科等病区,与我院同行就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互动。

据悉,近期溧水区与韩国江西区开展医疗旅游等项目合作。今年九月,韩国特别市江西区区长要来溧水区进行访问,双方就医疗、旅游、大健康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韩国特别市江西区政府卫生局愿意与我院进行合作,共同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发展。


上一篇:评模范、树典型,“百日优质服务竞赛”结硕果
下一篇:2018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在我院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