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药剂科业务学习
作者:聂文棋 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聂文棋2018-09-281503次

926日下午,药剂科邀请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学组长陈燕老师开展抗菌药物处方点评的演讲。本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准时开展,陈燕老师从背景、目的、常见问题及原因、处方实例4个方面深层次的剖析了如何更有效、合理的使用抗菌药物并且达到最高效益。会议结束后,我院药剂科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陈燕老师进行了交流,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更扎实的基础,大家都受益良多。

药剂科业务学习.jpg


上一篇:医者仁心,义举暖心
下一篇:党员进社区送健康 ——戴家社区幸福佳苑“高血压病筛查义诊”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