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老年医学科的五心服务
作者:尹立平 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
尹立平2018-10-111240次

医疗行业是特殊的服务行业,在目前医疗市场激励竞争下,大家都知道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让医院赢得患者,未来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医院是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地方,应该是最有人情味、最尊重人的场所。

医院近期通过不断的改革,多方面给患者提供方便,如增设多渠道挂号、缴费通道,导医的热情服务,陪检的个体化服务,促成了优质的就医环境。这些优良的服务,为患者就医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老年医学科,一直秉承着细心、耐心、关心、爱心、热心的服务理念,给患者提供了人性化的五心服务。通过多年的坚持和努力,在老干部及老年患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这也是为什么老年医学科病人络绎不绝,表扬信、锦旗不断的原因。

下面是我们科室医护人员给一位老病人过生日的一组照片,这是我们服务的一个小小的细节,虽然蛋糕、鲜花没多少钱,但是患者感受到了病痛外的温馨,减轻了疾病带来的痛苦。


上一篇:党员进社区送健康 ——戴家社区幸福佳苑“高血压病筛查义诊”
下一篇:我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