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阳光扶贫”送温情 入户走访暖人心
作者:叶林辉 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叶林辉2018-12-033295次

2018年12月1日,溧水区人民医院临床第一党支部党群干部到结对帮扶的东屏镇和平村,开展2018年第四季度“阳光扶贫”走访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日常生活用品与党的关怀。

李群书记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困难家庭成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入户走访活动,不仅给困难村民送去了关心和温暖,更是结合困难户的实际情况,出点子、想办法,帮助并鼓励贫困群众能早日脱贫致富,树立脱脱贫的信心。

本次走访对家庭逐一走访、精准帮扶,确保“阳光扶贫”工作不走过场、落到实处,着力推进落实“阳光扶贫”工作。

image003.jpg


上一篇:骨科团队精心呵护 肱骨骨折患者获健康
下一篇:消防演练,防患于未“燃”很重要!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