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201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的保障工作完美落幕
作者:邵明月 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
邵明月2019-04-19865次

2019年4月13日,由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和溧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年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南京站)”在溧水体育公园举行。

区政府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现代五项全国冠军赛南京站保障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活动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区卫建委指定由溧水区人民医院负责活动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接到通知后,院部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保障方案,每日一医一护一车全程跟随。车上备有车载医疗设备,药品,器材等。为保证所有运动员的安全。

4月16号,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落下帷幕。赛事期间,所有保障人员从到岗时间至撤离时间长达八小时以上,在岗执行任务期间没有擅自离开岗位一步,顺利完成了此次赛事现场所有人员的保障工作,直至所有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平安顺利离开。持续四天的医疗保障工作完美落幕。


上一篇:一次微创的“邂逅”,两种疾病齐“分手”
下一篇:小手术解决大问题 ——超声引导下乳腺脓肿穿刺置管引流术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