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接受南京市健康促进医院中期评估
作者:冯连吉 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冯连吉2019-10-09909次

2019年9月25日,由南京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副科长陈旭鹏带队的南京市健康促进医院中期评估检查组莅临我院,对我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进行了中期评估检查。溧水区卫健委爱卫办主任陈玉生、溧水区疾控中心副主任郑继、溧水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佟鑫陪同检查。我院副院长许宝珍、院长助理姜成邦及相关职能科室领导参加了汇报会及反馈会。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多种方式,从组织建设、环境建设、健康活动、健康技能、员工保健等方面对我院的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检查。反馈会上,评估检查组就检查相关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创建工作中的成绩,认为我院自创建健康促进医院以来,组织管理有序,环境建设体现了健康文化特有的内涵,健康活动展开比较丰富,健康技能得到提高。对我院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健康长廊建设、糖尿病一体化管理中心、糖尿病之家的建设以及控烟工作给予了赞赏。同时,检查组指出了我院在患者健康教育的多样化、员工的健康干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溧水区卫健委爱卫办主任陈玉生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我院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许宝珍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无论本次我院评估结果如何,我院都将坚持健康促进理念,注重加强我院特色建设,对照检查标准和工作要求,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image001.jpg


上一篇:区人民医院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我院康复医学科接受市残联儿童肢体康复定点机构评审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