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院康复医学科接受市残联儿童肢体康复定点机构评审
作者:孙树乾 曹迎 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孙树乾 曹迎2019-10-091248次

9月26日下午,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康复处蒋玮处长、吴波副处长、杨长强科长 、南京市脑科医院康复医学科邵伟波主任、南京市儿童医院康复医学科张跃主任、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眼科刘虹主任等一行来到我院康复医学科,现场评审南京市残疾儿童肢体康复定点机构资格。溧水区残疾人联合会葛晓宝理事长、杭万敏主任,我院陈正兵书记、张立平院长助理、康复医学科孙树乾主任、赵新美护士长等全程参与陪同。

经过现场汇报、实地考察、查阅台账资料、临时满意度调查、专业提问等环节,与会的专家领导对我院康复医学科儿童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基本满足肢体残疾儿童康复治疗的需求。如果最终确定验收通过,那么我院将是溧水区首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这将极大方便了我区广大有康复需求的患儿,免去了他们需要长期到市区行康复治疗的来回劳顿。这也为“健康溧水”的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就在日前召开的江苏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成立大会上,我院康复医学科为溧水区康复事业所做的努力得到了上级机构的认可,成为全部288家理事单位中50家被列为常务理事的单位之一,孙树乾主任当选为江苏省康复医学专科联盟理事会常务理事。

取得的成绩只能说明过去,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健康的需要也越来越高,我院康复医学科将在新起点上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流程、增强大众的康复认知,为溧水区人民的康复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院接受南京市健康促进医院中期评估
下一篇:“和凤杯”“诗意溧水”第四届诗词大赛我院喜获佳绩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