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文化创佳绩 笔墨书写爱国情
作者:邱曦 葛泽河 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邱曦 葛泽河2019-10-09941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热烈庆祝和广泛宣传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深刻变迁,展示新时代卫健系统的良好精神面貌,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开展“辉煌七十年健康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活动中,我院积极投稿,经过评选,我院陈春香同志的作品《父母的房子》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叶林辉同志的作品《桥》与戴连平同志的作品《新溧水人眼里的溧水》荣获二等奖。

9月30日下午,区卫健委举办了“书香礼赞新中国 阅读追梦新时代”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卫计委机关及全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共22组选手参赛。我院选派4组选手,经过完善的准备,纷纷喜获佳绩。其中刘玲、谷林轩、蒋大雷荣获二等奖,李永亭荣获三等奖,俞芝珍、曹定雯荣获优胜奖。

为隆重庆祝南京解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新期待,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南京解放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职工读书征文 绘画 摄影大赛”。我院发动职工精心创作,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大赛中,我院诸福元同志的作品《家乡的路》荣获三等奖,徐婷同志的作品《小城故事》、徐静雯同志的作品《南京•现在•未来》、邵明月同志的作品《南京心,故乡情》和叶亮亮同志的作品《我与南京的初次邂逅》荣获优秀奖。

9月28日,由中共南京市溧水区委宣传部、南京市溧水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南京市溧水区教育局、南京市溧水区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溧水区和凤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和凤杯”“诗意溧水”第四届诗词大赛颁奖活动在南京和凤镇三叶梦华苑举办,为获奖诗词创作者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获奖证书。我院赵园园创作的《你是一朵铿锵玫瑰》和葛泽河创作的《溧水,我的故里》均荣获成人组三等奖。


上一篇:“和凤杯”“诗意溧水”第四届诗词大赛我院喜获佳绩
下一篇: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院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情况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