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我院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情况
作者:陈令瑶 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
陈令瑶2019-10-19900次

2019年10月1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主任周琪,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张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挚等省市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就中医药法和江苏省发展中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副区长王超勇、区卫健委主任鲁慧荣及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门诊一楼大厅,院长嵇振岭对医院整体概况、院府合作情况及医共体的工作开展向调研领导进行汇报。

在二楼高级专家门诊区,院长嵇振岭向各位领导介绍了远程会诊中心,以视频方式和乡镇卫生院进行沟通,解决了基层医院的疑难问题,为百姓就诊提供了方便。

在门诊三楼糖尿病一体化管理中心,副院长杨兵全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我院的糖尿病智能一体化管理平台,通过软件系统和互联网的应用,完成糖尿病一体化管理。平台生成的处方集,记录了病人的饮食、运动、血糖等一系列数据,这些健康档案可以对患者进行有效管理。

最后,一行人来到位于门诊四楼的中医科,陈道亮副主任中医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中医科。我院中医科目前分为中医内科和针灸推拿科,将康复医学科放入中医科区域是我院的一大亮点。中医科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培养,参与区名老中医师承教育工作,先后与白马中心卫生院、晶桥中心卫生院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形成医共体,建设中医联盟。我院较早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项目,如冬病夏治穴位贴敷、中医康复治疗、床边治疗等。自《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以来,我院积极响应上级政策,认真学习相关中医药法规,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强中医药建设,提高了中医医疗服务能力。

IMG_9720.JPG


上一篇:医院文化创佳绩 笔墨书写爱国情
下一篇:我院成功开展超声射频消融治疗甲状旁腺功能亢进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