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医院动态

我报名——朴实的字句、坚定的承诺
作者:邱曦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邱曦2020-07-031014次

这几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各地医务人员纷纷主动请战,驰援湖北。

“我报名”、“报名湖北”、“我请战”、“随时听后调令”!在溧水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纷纷打电话或在工作群中报名,请求加入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医疗队伍,为保卫人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此向院部请战,随时听候调令!申请人:黄刚。”这是一封来自临床一线的请战书。黄刚同志是门急诊主任,他说自己有在感染科、呼吸科和急诊工作的经验,可能更适合前往湖北支援前线的医疗工作,同时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关键时刻应该站出来,贡献一份力量。

黄刚同志的申请是区人民医院众多申请中的一例缩影。今天上午,黄刚、张凯、倪伟、张炤杰、李晶晶、胡晔6名医生参加了院感培训,准备随时听候调遣,驰援湖北。

1月25日,溧水区人民医院3名90后护士组成的第一批医疗队已经驰援湖北,今天,又一名护士即将出征,她是神经外科的秦艳萍。

作为此次疫情的定点收治医院,溧水区人民医院的防控工作需要多个梯队轮换完成。连日来,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战一线。

“我报名”,简单的字句,诠释的是医务人员们的职业担当,践行的是救死扶伤的承诺。谢谢你们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守护这个年关,守护我们的健康。

image005.jpg


上一篇:危急时刻,坚守那一抹红
下一篇:心内科“女战士”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