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人力资源 > 工作动态

人力资源

工作动态

我院护理部新举措提高病人满意度
作者:朱铭钰 时间:2017-04-14 11:42:22 浏览次数:
朱铭钰2017-04-14 11:42:225417次

小喇叭开始广播啦
——我院护理部新举措提高病人满意度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对于住院病人来说,不仅希望得到满意的医疗服务,更渴望得到疾病相关知识指导。为满足住院病人需求,我院护理部充分应用病区对讲系统进行广播宣教。

3月24日下午4:00,六病区护士章竹进行了第一次试广播,她用动听的声音,通俗的语言为病人讲解了“术后早期功能锻炼的益处”。广播结束后,护士长孙云霞走进病房询问患者意见,得到了这样的反馈:“刚才听了你们护士在广播里说的东西,感觉很有道理,很实用啊”;“之前我怕动,听了你们的讲解,看来我得多跑跑”;还有一位老爷爷走到护士站问,“刚才是你们在说话吗?说的很好啊!以后多放放这种广播”。


病区小喇叭广播目前正在全院各病区推广实施,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仅为病人提供了健康知识,同时也拉近了护患距离,这也是我院护理部为提高住院病人满意度而采取的一项切实有效的新举措。

上一篇:深入病房,服务患者
下一篇:财务窗口服务优化,缩短患者等待时间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