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党建工作 科室简介 专家介绍 教学科研 医院文化 护理园地 健康教育 采购中心 人力资源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医院文化 > 医学人文

医院文化

医学人文

向我敬爱的同志们致敬
作者:吴新国 时间:2020-07-03 10:59:33 浏览次数:
吴新国2020-07-03 10:59:331623次
   我们不必在乎全国目前的疫情、溧水的疫情具体什么情况,我们只能尽我们所能,极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岗位事情。哪里需要我们,随便拿哪一个都能站得出来,已经前往一线的我院四名护士是我们的标杆,我们要以他们作为我们的榜样。正因为他们的激励,现在让我们更坚定了我们的决心--做好我们目前的本职工作。只是我们各自采取不同的方式来表达我们内心的想法。有的同志因为没有第一时间被派往医院抗疫一线,就以请战书的形式向院领导请战,他们代表了我院每位员工的的心声! 第一时间奋战在我院抗疫一线的是感染科的同事及后来陆续被派往发热门诊、应急病房的同事,他们都没来的急写请战书,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每个人做好自己的事情!我写下这点点,相比武汉的种种又算的什么,我们又算得上什么辛苦。我们每位员工仅仅只要极力做好自己本职岗位自己的事情,小范围说,这比到我们的科主任、各部门等领导、院长等所做的、所担当的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仅代表我自己一个临床医生,向我们的战友、领导致敬!致敬我亲爱的战友!

上一篇:那一抹白色 ——致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
下一篇:写给抗疫一线的医护

Copyright © 2017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苏ICP备18065450号-1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崇文路86号 邮编211200

Copyright © 2018 南京市溧水区人民医院 苏ICP备18065450号-1